彰化汽車音響

彰化汽車音響請指名吉宏專業汽車影音


想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彰化汽車音響、汽車影音嗎?行家都會推薦吉宏專業汽車影音,專門提供隔音制震寧靜工程、車用多媒體影音產品、多媒體影音/安卓主機、音響系統規劃整合安裝、360º全車夜視環景系統、專車專用電尾門、套裝分音高解析喇叭、行車紀錄器 / 電子後視鏡、盲點偵測系統…等等,能夠依據顧客的需求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,是有口皆碑的汽車影音廠商。

彰化汽車音響案例展示

本田CRV5高階安卓機安裝 【JHY K77H】八核心 4+64G Carplay高階安卓機(專車專用)

吉宏專業彰化汽車影音的專家


想要開車時享受優質的視聽效果嗎?快找吉宏專業汽車影音幫助您實現願望,為您打造車子的家庭劇院,服務過的顧客都給予出色的口碑。許多注重品味的車主想要做汽車音響升級、改裝,都會找吉宏專業汽車影音,提供一流的彰化汽車音響、彰化汽車影音,品質經得起考驗,向來備受各界的肯定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。
專業汽車音響調音技術

對於在職訓練,從汽車音響技術發展協會或是IASCA汽車音響競賽協會所舉辦的技術課程或是裁判訓練課程,都是非常積極參與學習,尤其是汽車音響比賽,這種可以增加實際檢驗學習成績的驗收更是不會錯過,參與現場安裝的汽車音響競賽,更是考驗技師的安裝技巧與臨場調音的功力,在過去幾年汽車音響賽事裡,吉宏勇奪不少安裝以及音質冠軍

2015年 IASCA王者爭霸賽 TOP專業組 (800w以上) 『最佳音質獎』
2016年 IASCA汽車音響菁英賽 16小時現場安裝組 『冠軍』
2020年 IASCA 亞洲臺灣汽車音響公開賽AudioControl / GroundZero SQ音質專家挑戰賽  『冠軍』

汽車音響設備展示

GZTC 165
NT. 8000
GZRC 165.2SQ-IV
NT. 13000
GZUC 165.2SQ
NT. 17000
GZRC 165 Anniversary-25
NT. 15000
TOYOTA車型專用音響升級套件
NT. 23500
NISSAN車型專用音響升級套件
NT. 23500
HONDA車系專用套件
NT. 23500
DynaBell開發C-Class GLC 專用音響升級11+1套件
NT. 43000